Sequoia

一棵杉树

【安莉娅丝的一生】糖

    唉!无奈啊!由于过于突然的考试和作文,导致我没办法更……而我的良心又不允许我故技重施卸载lof,只好赶紧请我的正宫@瓶子里的金平糖 发出她写得小甜饼……

    对,@瓶子里的金平糖 真的是从我在lof上第一次发小说,也就是这篇安莉娅丝的一生第一章的时候就开始陪伴我了,每章的长评啊!她懂我!而她,也是除我之外唯一掌握这篇以及以后将要写得几篇小说的大纲的人(凤章宝册都在手了还不是皇后吗?)对,我平时经常跟她叭叭我的文,而她也很耐心温柔地听我叭叭,这还不是贤内助??

    好了再说就说不完了,留着以后慢慢说吧!

    反正我爱她!

瓶子里的金平糖:



   



   

铛铛铛铛


   



   



   

难得的写了一个长一点的……【小羞愧】


   



   

给亲爱的皇帝陛下@Sequoia 


   

我是她的大可爱【骄傲】


   

虽然说不上第一个发现她的,但是我超喜欢她。


   



   

快要六一儿童节了……在线云送糖✌✌


   



   

安尔和赫敏的小小日常……


   

(小声bb)希望可以尝到甜甜的味道


   



   



   

————————


   



   

一切平安,都可以和喜欢的人开开心心在一起·jpg


   



   



   

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将已完成的和未完成的羊皮纸分类放好,赫敏看着明天还有的安排事项,曲起手指揉了揉眼睛,起身走向窗边


   

     拉开将光亮挡的严严实实、厚重窗帘,微风带动额角的碎发,夜晚的凉意与花香被风一同带来,窗外浅黄色的星光洒在地上,细碎的星粒铺成的光河流向人间,没有了各家各户的灯光影响,繁星将街道笼上一丝温柔,清浅的滤光


   

   拿出魔杖让查找资料时所产生的散乱文件都回归原位,最后在门外布下一个专门防护隔绝咒,查看了魔法部其他地方的安全设置,随后起身离去。


   

   庭院中路灯倾流出来的昏黄灯光,夏天夜晚特有的虫鸣声在树上一声接着一声。还没有从移形换影中的晕眩回过神来,就听到了什么生物挪动踩到树枝产生传出的声响,赫敏反射性的拿出魔杖,指向声音传来的地方。


   

    空气凝固几秒,双方都僵持住了,没有动,正当赫敏想要采取下一步行动时,灌木丛中的生物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不对,试探性的发出声音


   

“喵?——”


   

      是克鲁克山,赫敏稍微放下心来看着姜黄色,肥肥的、好像瓶刷子一样炸起的尾巴它从草丛中向自己跑来,蹲下捡去克鲁克山毛皮上带来的草叶“怎么跑到外面来了?弄得乱七八糟的,等一下让马尔福看见了又要把你丢出去了,到时候我可不护着你。”


   

   “对了!”直接将猫猫从胳膊底下用手叉起,直到空中对上眼睛,还没有认识到自己处境变化的克鲁克山看起来傻愣愣。左右轻微摇晃让它注意自己:“马尔福睡着了吗?”


   

    被主人突然举起,没有了日常的揉揉抱抱,也没有了平常会有额外零食——小鱼干的克鲁克山发现自己再也不是第一个被关心的了。对于自己的地位有点不好的预感将尾巴软软的缠绕到了赫敏的手臂上


   

    【主动技能:可怜兮兮的猫猫脸及缠手杀】


   

    ‘我是你最爱的小宝宝对吧喵?没错的吧喵?’


   

     “嗯?”见眼前的克鲁克山半天没有反应,就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自己,还将不知道遭遇了什么变得湿漉漉的尾巴绕到手上“又没有人欺负你,干嘛这样?”


   

     ‘什,什么,这个人类居然无动于衷,果然是你变心了,忘记了我是你最爱的猫猫,没有了抱抱,也没有了小鱼干……’


   

     手里的猫突然一下变得有些恹恹的,小爪子指向一边,由二人共同布置的小屋沉浸在夜色中,二楼的书房里还亮光


   

      还没有睡,这么晚了怎么还没有睡着呢?带着手上那个沉甸甸的猫汤圆——克鲁克山牌进入房屋。


   

      打开进门的开关①,被黑暗包围着的东西在灯光下显现出来:有着马尔福和自己一起商定出来的花纹地毯,看上去软软的,散落着各式各样抱枕的米黄色沙发,阳台上晾晒的二人份量衣服,护栏上有着肥厚叶片的多肉,还有克鲁克山窥探已久的猫薄荷,洗漱室里排列的整整齐齐的瓶罐,二个绘着精致花纹陶瓷杯子,一直在家但是没有用过几次洗衣机……


   

   早在赫敏洗手的时候克鲁克山就自己溜下来跑到食盆边,咔哧咔哧吃着猫粮“嗯?还有的嘛?我出门前给你倒出来了的是二餐的分量……”洗完手出来的赫敏来到特意为克鲁克山安置的角落,食盆里面刚好是够克鲁克山晚饭吃的,一边的水也是满的


   

      好像想起来了什么的赫敏望了眼楼上,笑着对还在埋头苦吃的猫猫说:“克鲁克山,今天给你奖励一下——一个小鱼干,早点吃完去休息”


   

     要素察觉,小鱼干!!!


   

     猛的从将快要埋进盆子里的头抬起,‘这么好的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给猫零食,但是你给了我就很荣幸的收下了喵。喵喵喵喵,是为了找回你最心爱的小宝宝吧!好吧,这次就接受了,没有下次了喵~下次要记得抱抱喵’


   

     从厨房上方的柜里面拿出在对角巷里面神奇动物园里购买的特制小鱼干(据店里的女巫说克鲁克山之前还在店里面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这种,也正是因为它,克鲁克山才有了这一身柔顺有亮泽的皮毛),克鲁克山抛弃了之前还在吃的猫粮,从那个角落到厨房一直在赫敏脚下急切打转。


   

      有了小鱼干的克鲁克山之后当然的就是立即开吃了,还没有多久就吃完了鱼干,还想再要一个却发现主人早就走了,干什么去了喵?算了,没有了小鱼干就只能就再舔舔爪子了。


   

     赫敏是上楼了,原本想要直接上去的她突然在楼梯上停了下来,随后在厨房里打开冰箱,将冰箱里的牛奶倒入锅中加热。二个人都不是甜食爱好者,牛奶里面完全不用放糖。


   

     “ 咔 ”将已经到有锅沿开始冒小泡泡的牛奶移开,关上火苗,小心的倒入加热过程中就洗好了的玻璃杯,乳白色的液体慢慢填满杯底,到快满的时候移开,杯口处被热气熏出一层水雾,一缕一缕的白色气体荡出空中,又消散于更高一点的空气里。


   

     桌上的牛奶被一双白皙修长的手端起,走上楼梯,停在了二楼书房的门口,轻轻敲门:“马尔福,我可以进来吗?”


   

     “请进。”应声转开门把手进去,安莉娅丝正端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烛盘里满是凝固的蜡油,旁边的红茶也早已凉透。整个房间里棕色的书架占去大部分面积,在靠近窗户,白天光线最好而不刺眼的位置摆放上了二个深色书桌,深蓝色坐垫的浅白椅子正坐着安莉娅丝,另外一个红色就是赫敏的。闲暇时间可以看看它用来放松的花瓶插着淡蓝玲珑的勿忘我和水红热烈的波斯菊,清新淡雅的花香在书房里飘荡。


   

     盛满牛奶的玻璃杯与深红木桌碰撞发出细微的声音,“给你送来一杯牛奶,已经比较晚了,有什么我可以帮得上的吗?”


   

     “谢谢。很快就要完成了,只有最后的签字,这些是有关于家族产业的,很抱歉这些你可能帮不了。”安莉娅丝拿来温度略微有些偏高的牛奶,放在手心里慢慢握紧,长时间工作的有些发酸手指因为牛奶温度慢慢的回暖放松,带来酥酥麻麻的感觉“你先去休息吧,我很快就好。”


   

    赫敏不再多问,径直走向书架 “那好吧,我就去准备一些资料,马尔福你管于神奇动物的相关资料放在哪里?”


   

     “你可以自己去找书单,写上你所要找的,它会显现书的位置。② 格兰杰,关于这点我在开始改修书房时就同你讲过。”轻抿一口暖暖的牛奶,温暖从口里蔓延到全身,安莉娅丝有些放松好心的出言提醒,并对于赫敏恍然大悟的去寻找书单行为报以轻笑。


   

    安莉娅丝握着不再烫手而是变成刚刚好温度的玻璃杯,低头笑了笑,晃了下牛奶分做几次直接喝完,放在一边继续之前的工作。


   

    赫敏根据书单给出的书挑选出几本,带着走到另一个是红色坐垫的椅子书桌前,翻开书本沉浸其中,时不时还将一部分内容抄写在羊皮纸上。


   

    “格兰杰。”干净清脆在耳边想响起,“看看时间,明天你还要去魔法部。”


   

       很晚了吗?我才看完吸血鬼的历史渊源…………


   

       眼前浮在空中显示咒明明白白的显示现在的时间是凌晨,安莉娅丝见赫敏回过神来,挑眉看着她:“我刚刚完成了所有的工作,也许我们现在可以准备去休息了。”


   

       相较以前已经长大了不少的女孩感到了一丝窘迫,将看完的书放到之后书单回来清理放回的地方。带着牛奶杯和安莉娅丝之前的红茶茶杯下去,一挥魔杖让他们自己清洗干净,放好。


   

     两个人都躺在了松软的床上时,安莉娅丝正准备要设下禁音咒,赫敏先出声对安莉娅丝说:“马尔福,”看到她停下了动作,对着她露出微笑“晚安,祝好梦。”


   

      安莉娅丝楞了一下,回复到:“你也是,晚安。”


   

      咯噔,赫敏边上的床头灯被关上,屋里陷入安静的黑暗,呼吸逐渐变得平缓,悠长。


   

      【繁星点点,晚风温柔,爱着的人就在身边,触手可及。


   

每天第一眼目光所及之处是你。】


   



   



   



   



   



   



   



   

①私设:在一切平安落定之后,住的是马尔福家赞助的超豪华装置,地理位置超优越的小别墅,是从麻瓜中介手里买回来的,里面的具体设置按照麻瓜界来设定。


   

②针对于一些家庭藏书过多以至于有时候找书不太方便、书的整理方面,特别推出的相关方法,为魔法制品。


   



   



   



   



   



   



   



   



   



   

也许可以悄悄的说一下,安尔和赫敏的故事超级好看,都去看看吧!!!就是这个大宝贝@Sequoia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